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感謝您使用《傳藝Online》網站,為保護著作權及個人隱私權,謹以下列聲明,向所有使用者說明相關事項:

一、著作權聲明

(一)本網站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所屬網站,內容由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自行製作或經合法授權利用,屬於受著作權法保護之著作。

(二)本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供個人、非商業用途之使用,未經著作權人之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。所有商業性質利用或合理使用範圍外的個人利用,均須另行取得著作權人之授權。

(三)使用者同意尊重著作權,未經合法授權不得重製、改作、散布、公開演出、公開展示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傳輸或其他依法應取得授權之行為。

(四)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,可能包含其他網頁或資料連結,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無涉,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不擔保其正確性、即時性或完整性。

二、個人資料蒐集與隱私權聲明

(一)本網站對於您的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,均遵守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範,依法告知事項如下:

1.機關名稱: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
2.蒐集目的:本網站相關服務、傳統藝術推廣、統計研究及其他公務機關法定職務必要範圍之利用

3.個人資料之類別:姓名、電子信箱等註冊頁面所載之個人資料,及會員使用本網站時由伺服器所自動留存之資料。

4.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利用之期間為網站服務期間至服務終止後三個月;利用地區為中華民國;利用對象為前揭所載公務機關及其委外廠商;利用方式為在蒐集目的必要範圍內為利用。

5.您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,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、請求刪除之權利。您可向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所在地址親自辦理或以書面通知後,由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依法處理。刪除資料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之權利,惟可能導致部分功能或服務無法提供。

(二)本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您所閱讀的網頁、您所來自的IP位址及網域名稱,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的評估依據。上述資訊僅用於進行數據性的統計分析,不涉及您的個人身分資料。

(三)為提供更適合使用者個人需要的服務,本網站可能使用cookie技術,記錄您在本網站內所作個人化首頁設定等資料。本網站伺服器僅能讀取 cookie 中關於您在使用本服務時的活動記錄,您可經由瀏覽器的設定,取消、或限制此項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