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傳藝燈籠節 燈來鬥陣過好年

  • 次標題:第127期-2019/12
  • 文:編輯部
  • 圖: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
  • 點擊數:2433
2020年金鼠年即將到來。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是全臺灣最有年味的地方。

2020年,歲次庚子,子為地支之首,十二生肖輪完一圈,金鼠年即將到來。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是全臺灣最有年味的地方,將從11日到331日舉辦「傳藝燈籠節-燈來鬥陣過好年」系列活動,陪著大家歡欣鼓舞迎新年。

 

「傳藝燈籠節-燈來鬥陣過好年」,將有熱鬧的民俗藝陣慶典、臺灣神將聚首鬥陣仙拚仙,一年一度盛大又刺激的博杯大賽也將在大年初四登場,連續聖杯數最高前三名,可抱走總價值合計三十萬元的大獎!宜蘭傳藝園區也將再現傳統燈會,園區內各式花燈簇立,有銅錢燈、錦鯉燈、牡丹燈、金桔燈、花生燈⋯⋯,大家相招「燈來鬥陣」,感受最初也最美的幸福臺灣味!

 

活動資訊

活動日期:202011日至331

活動時間:9:0018:00

(大年初一到初五,延長夜間營運到晚上20:00)

活動地點: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

(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)

備註:宜蘭縣民回娘家專屬優惠,大年初一、初二縣民憑身分證享全日免費入園